沸羊羊你八嘎呀路

马尔科梦女,不拒同担同价

姓名:蒙奇·D·伊娜(MONKEY·D·INA)

性别:女

年龄:未知

血型:A型

身高:170cm

生日:3月19日

出生:未知

种族:金瞳族

别称:魔瞳

武器:翠钰(笛子),丹青(长剑)

霸气:霸王色,武装色,见闻色

果实:鸟鸟果实·幻兽种·青鸾形态

喜欢:桃子

讨厌:世间的疾病苦难

梦想:成为最厉害的医者

代表动物:青鸾

赏金变化:五亿五千万贝利(雷斯特斯岛事件)→十三亿五千万贝利

种族介绍:

背景:

    相传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神秘的种族,他们的生活在与世无争的岛屿上。

    无奈族中有人不听禁令偷跑出去,就在族内下令驱逐那人的时候。他带着炮火与战争来到了岛屿。

    圣女虽应用金瞳的能力,预知了未来,妄图改变族群的结局,却不曾想,触犯禁忌,身体消散与世间,灵魂陷入轮回,一次又一次让她重复失去亲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而贪婪的人类,最终还是抓走了族人,他们无情的压榨族内拥有金瞳的人多预知未来的能力,全然不顾这会对他们造成寿命的折损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不听,便会杀死没能继承金瞳能力的普通人,以此来胁迫他们。

    最终,金瞳一族,除了圣女,无一幸存,而压榨他们的人类,却转身一变,成为了世界贵族——天龙人。

能力:

1.金瞳可以预知未来,但是会消耗相对于的寿命作为代价。

2.如果改变未来,则会陷入五次轮回,不能破解轮回使金瞳自行消失,则会魂飞魄散。

果实能力介绍:

1.寻镜:能力者可以复制自身,其外貌能力与原身相同

2.铃音:通过音乐控制人

3.信使:拥有隔空传信的能力

4.涅梁:能力者可随着火涅梁重生

能力者兽形态为青鸾,体表接近孔雀,体型娇 小,羽色华丽。尾羽特别长,两翼具许多赤黄色及白色眼状斑纹,展开时甚为显凤

其他:

能力者拥有同鸟类沟通的能力

青鸾属于五种凤凰之一,拥有涅架重生的能力

能力者比起其他果实能力者飞行能力相对逊色,但身体极为轻巧,单体跳跃能力极强

能力者拥有极好的课报能力,拥有隔空传信、传音、传物等能力,但其耗费体力不同

能力者可随音乐发动能力,包括但不限于歌声、乐器、节拍,被控人除能力者自己解除只能由强力武装色霸气破除

生平经历:

打算以小说的形式写出来,就不介绍了(才不是因为我懒呢,诶嘿~)

评论(8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